/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3662    发布时间:2021-10-21

按照省市体育部门的部署安排,滦南县制定了社区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方案,8月20日举办了线上启动仪式,在组织完冰雪进校园活动和参加完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后,于10月18日正式开展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租用了一辆厢式货车,配备了桌上冰壶、陆地冰壶、桌上冰球、冰球射门、风阻滑雪模拟器、模拟滑雪板等器材,制作了器材使用说明和冰雪运动知识展板,印制了冰雪知识和冬运会宣传单。

10月18日,我县“冰雪大篷车”首次开进宋道口镇,为该镇史桥村、司营村和西泽坨村送去了冰雪运动体验。10月19日,“冰雪大篷车”分别开进胡各庄镇、坨里镇、南堡镇、柏各庄镇,把冰雪运动体验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广大群众在体验中接触到冰雪运动,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了解到冬奥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