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钢锹区域质量提升推进会
浏览次数:4053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区域质量提升,促进质量强县工作取得实效,10月28日下午,滦南县召开全县钢锹区域质量提升推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龙战萍、质量处处长张学东,副县长王立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县质量强县相关成员单位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王立军主持。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宣读了《滦南钢锹区域质量提升推进方案(2021-2022)》。宋道口镇政府、县工信局汇报了我县钢锹产业现状和钢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唐山燕南钢锹制造有限公司代表企业发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龙战萍,质量处处长张学东对我县推进钢锹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滦南县今后要聚焦关键任务、重点区域将质量提升工作抓出成效:一是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品牌引领带动功效。二是要深入推动“标准化+”行动,依托产能优势,制定、发布自主的钢锹团体标准。三是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工程,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以新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用创新为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副县长王立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抓区域发展、抓质量提升,既是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需求,也是滦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听取、落实市局领导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