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长凝镇召开村级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浏览次数:4406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9日上午,长凝镇召开村级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刘春昭、党委副书记赵树丰、党委组织委员高云龙、35周岁以下村两委副职参会,镇党委组织委员高云龙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赵树丰首先对村内重点工作开展培训。之后,年轻村两委干部代表轮流发言,畅谈个人体会,分享工作经验,规划下步工作,镇党委书记刘春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就年轻村干部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虑跟大家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春昭围绕当前面临的经济发展、社会就业和农村形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农村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年轻同志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拼搏实干,勇为人先。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讲政治。要自觉服从组织分工,自觉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二要讲规矩。要守住纪律底线,干干净净做人。三要讲团结。要与其他村两委干部积极配合,相互取长补短。四要讲学习。要始终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