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市委第四监督检查组对我县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472    发布时间:2021-11-03

11月3日,我县召开市委第四监督检查组对我县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工作会议,市委第四监督检查组出席了此次会议,县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素青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宗国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听取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四监督检查组组长周彦东反馈了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

市委监督检查组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听取巡察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结合县域实际,举一反三,善于从全局上解决问题,做到标本兼治。

吕素青表示,对于巡察反馈意见,县委全面认领、诚恳接受、严肃对待、坚决整改。吕素青强调,要坚决担起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责任单位切实落实具体整改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措施,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树立良好作风,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杨洪伟、赵峰、武前来参加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