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等县领导陪同省森林城市创建验收组在我县验收
浏览次数:4860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6日,省林业调查设计院院长鲁少波一行来我县,就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评估验收,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资料、观看宣传片、召开汇报会等形式了解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阚永康陪同。

会上,侯新宏对省森林城市创建验收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汇报了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围绕创建森林城市的目标,实施廊道增绿、农田林网、湿地生态保护、森林村镇、城区绿化、企业绿化等6项生态建设,全县林木覆盖面积达到17556.44hm2,林木覆盖率为15.8%,道路绿化率93.3%,水岸绿化率95.6%,村庄绿化率33.2%,农田林网控制率85.2%。

验收组对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宣传氛围浓厚,,各项措施科学得当,扎实有力,全县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提升,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查漏补缺,使创森工作更富鲜明特色,真正把绿色惠民目标落到实处,使县域生态环境更上档次,更有水平,把滦南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阚永康主持座谈会,并表示:滦南将以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整改、巩固提升、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做好创森工作。全面推进森林生态体系、产业体系、保护体系建设,确保实现新的突破。

座谈会结束后,验收组一行还深入北河公园、万亩速生丰产林基地、鸿泰御景园小区、滦南中学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