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信用体系“诚信月”活动
浏览次数:4674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全面落实我县信用办相关工作要求,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友谊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诚信活动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沿街商户和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信易贷”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号召广大居民知信、用信、守信。通过诚信宣传,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社区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同时为了解决商户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点,积极倡导商户注册“信易贷”,10月份以来新增注册用户120家。组织居民和个体经营者签订各类信用承诺书2135份,全部上传信用系统上传“信用唐山”系统进行公示,积极组织街道办工作人员签订政务承诺书56份, 同时报送我单位“红名单”人员1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