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领导来我县检查
浏览次数:5864    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2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牛银海带队到我县首钢马城矿业公司,就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首钢马城铁矿项目介绍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赴地下矿井实地检查。

 牛银海对马城铁矿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马城铁矿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装备水平在全国同行业中都是领先的,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在搞好基础施工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他强调,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针对非煤矿山灾害特点,进行设计、建设、施工和生产,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特别是水患问题,要科学合理解决,及早谋划、及早动手,主动排查确保杜绝灾难发生。要依法依规落实安全责任、统一管理,统一培训,不断提升井下作业人员专业素质。各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早日让马城铁矿投产运营,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侯新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持续盯紧非煤矿山重点领域,加强常态巡查,消除风险隐患;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全力保障非煤矿山基建和运行安全。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武前来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