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赃物返还大会
浏览次数:5906    发布时间:2022-01-07

近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金辉广场举行了涉案赃物返还仪式,将“砺剑铸盾”行动中追缴的2辆摩托车、2辆电动三轮车、5辆电动自行车、9瓶高档白酒、2部手机发还给受害人,总价值2.3万余元。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瑞新向广大群众致以了节日问候,感谢群众多年来对公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对2022年度如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郑重承诺。仪式现场为群众宣传了反诈知识,群众纷纷对城关派出所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受害人向城关派出所民警赠送了锦旗。 

此次涉案赃物返还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成果,鼓舞了人心,表明了我县公安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