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青春志愿行,服务暖人心----滦南县医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进行中
浏览次数:4991    发布时间:2022-01-12

为了积极响应我县“双城同建”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也为了给前来就医的患者营造医院良好有序的就医环境,滦南县医院联合共青团滦南县委招募了22名志愿服务者。这些青春洋溢的半大孩子们均来自不同的高校,秉承着“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志愿者精神走进县医院,走到患者身边。

为了保证志愿服务的规范性,医院主管领导、院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志愿者熟悉了医院门诊各楼层的分布和就医流程,让志愿者近距离感受了医务工作者的日常。

志愿者们认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积极参与医院导医导诊等各项志愿等服务,通过志愿者对患者的接、陪、送、问、答、帮全程服务,把患者入院、诊疗等各个环节顺利衔接起来,有效缓解了门诊高峰期的就诊压力,提升了患者就医的舒适度,改善了患者的就医体验,深受患者和医务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