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 2022年春节前文化市场大检查
浏览次数:5165    发布时间:2022-01-13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我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1月12日,我县开展2022年春节前文化市场大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副县长贾秀梅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河印刷厂、恒彩印刷厂、华录影院、东城网吧、阳光书城、阳光钱柜歌厅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都全面认真逐一排查各经营场所,堵塞短板漏洞,重点督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设施、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落实专人执守、入场扫双码、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身份信息登记、对黄红码人员处置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及是否存在制售传播政治性有害电子书刊和夹杂涉政有害内容、教辅教材是否存在盗版侵权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现场交办。

刘晓明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此次文化市场检查,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市场环境;要各司其职,按照抓行业、抓安全、抓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强日常监管,对发现问题,加强督办、确保整改到位,为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春节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