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吕素青等县领导陪同市领导张旭在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5332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来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吕素青等县领导陪同。

张旭一行先后到县医院、曙光小区、驿家365隔离点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院感防控、卡点值守、全员核酸检测以及隔离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防控工作落实措施。

随后,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排查、全员核酸能力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

张旭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激活应急指挥机制,落实“四早”要求,强化“治未病”,确保实现“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目标。

张旭强调,要持续做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动态排查,对推送信息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及时有效处置到位;要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储备应急物资,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满足24小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要求;要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充实人员力量,开展实战演练,提高流调工作质量和速度;要提升人员转运能力,保证转运、流调同步进行;要加强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严格社区、农村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认真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他希望,滦南县委县政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纪律,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吕素青表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张旭部长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细从快抓好排查流调、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维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阚永康、杨洪伟、张春伯出席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