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清雪融雪保畅通
浏览次数:5023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2日凌晨,我县迎来2022年第一场降雪,县城管执法局以雪为令,迅速出击,吹响了“清雪除冰、确保畅通”的集结号!

一是认真部署,严阵以待。1月21日,收到市县两级关于切实做好降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迅速制定除雪应急预案,安排滦南盈联环境公司备足清雪设备及物资,全体人员随时待命,提前进入备战状态。

二是以雪为令,迅速出击。1月22日凌晨出现降雪后,县城管执法局闻雪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投入战斗,采取“机械与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主干、后次巷”的原则,出动铲雪车6辆、铲车3辆、自卸车2辆、撒布机2辆,环卫工人540名,顶雪冒寒,加班加点,清雪融雪,全力保障城区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