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任务交办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9149    发布时间:2022-01-25

1月24日,我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任务交办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学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中央最近下发的《第二版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对各部门交办任务清单,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决战决胜、冲刺攻坚,用我们扎实工作,确保我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成功、首批授牌”。

洪学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拿出只争朝夕、争分夺秒、昂扬向上的劲头,千方百计补短板,全力以赴抓争创,从严从细、从实从快抓落实,坚决打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攻坚战、冲刺战、总体战。要坚持高线对标,切实提高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实效性先进性,要聚焦任务、盯住标准、精准创建,确保实现市县提出的“各项工作高质量、档案整理高标准、项目打造高层次、群众评价高水平、负面清单高保险”。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领导,完善机制,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严督实查,追责问责,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对《试点工作指引》(第二版)及我县任务分解表进行解读与说明。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