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十三个项目位列其中
浏览次数:8863    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2日,唐山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十三个项目位列其中,开工现场设在九弘物流有限公司食品冷链物流项目现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出席开工仪式,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滦南县九弘物流有限公司食品冷链物流项目、滦南县全域治水清水润城PPP二期项目、唐山鑫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精密变速箱制造项目、滦南县绿景君悦府住宅小区工程、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线扩建项目、唐山三宽工具有限公司生产区改扩建项目、唐山东海园林工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扩建项目、唐山市军星五金工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五金工具生产项目、河北盛奥松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线改造升级项目、唐山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滦南县马城镇晟景嘉苑小区(马城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滦南县聚利纺纱厂技改项目、滦南县德顺纺纱厂技改项目、滦南县医院柏各庄分院改扩建项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宣布唐山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开工仪式,她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紧扣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竣工入统全过程,专班推进、合力攻坚,努力形成梯次接续、压茬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确保上半年完成全年任务;要尽心尽力尽责,实心实干实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打赢“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三方案一办法”,以“闯”的姿态、“跑”的速度、“实”的作风,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效行动,加快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增势赋能,为实现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滦南贡献!

县领导王增典、刘兆宾、阚永康、杨洪伟、张树振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