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4789    发布时间:2022-04-24

4月24日,我县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2021年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任务。

吕素青对全县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来,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奉献担当,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生活安定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吕素青强调,要讲政治,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党指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依法度,严格规范用权,公正文明执法,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有温度,提升素养,转变执法理念,坚持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强素质,增强业务能力,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侯新宏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中抓落实,会后,公安机关要组织全体民辅警进一步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素青书记的讲话精神,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落实责任中抓落实,公安局、各派出所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完善奖惩制度,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要在锤炼队伍中抓落实,坚持政治建警、从严管警、从优待警的方针不动摇,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公安队伍,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学智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高磊作了工作报告。公安局政委胡瑞新,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安系统全体民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