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县人民政府、中电智慧——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浏览次数:5501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7日,我县举行县人民政府、中电智慧——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中电智慧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越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507160814.jpg

吕素青向中电智慧长期以来给予滦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向本次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中电智慧要按照协议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同步推进清洁能源板块与乡村振兴板块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起步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搞好协调配合,切实为中电智慧开展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积极探索农民增收路径,实施能源富民工程,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和促进共同富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张越对滦南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主动对接,争取尽快做出成效, 早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中电智慧副总经理赵洪春介绍了新能源项目情况。

会谈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阚永康与中电智慧总经理张越签订《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县领导王增典、杨洪伟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