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开展核酸检测防护物资发放实战演练
浏览次数:5487    发布时间:2022-05-10

近日,滦南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在其物资储备库开展了核酸检测防护物资发放实战演练。演练按照“人头对人头”机制要求,展现了物资保障组接到通知及发放计划后迅速反应,在做好个人防护、维持好现场秩序的基础上,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各分管一类物资进行发放,做到了快速、有序、及时、精准。演练过程中,共为全县28家医疗机构发放N95口罩3400只、医用手套3400副、隔离面屏1700个、防护服1700件、隔离衣3490件、医用帽1700只、隔离脚套1700副、手消毒液545瓶、转运箱156个、试管架468个、医用垃圾袋27把,通过开展演练切实提升了应对疫情的物资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