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3673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省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侯新宏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全面开展自建房屋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摸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要为防汛备汛工作做好准备。

副县长王立军也就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