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胡各庄镇开展“助企纾困、银企对接”座谈会
浏览次数:4332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8日上午,胡各庄镇组织召开“助企纾困、银企对接”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镇长、相关主管领导、全镇企业负责人及农商行、农行行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政府下发的企业扶持政策,宣读了最新出台的“18条”、“35条”助企纾困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在交通运输、生产销售、税收金融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组织企业代表与银行管理人员展开座谈讨论,了解当前金融政策,以及国家对中小型民营企业的资金扶持力度。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诸多困难,胡各庄镇党委、镇政府一定不遗余力,肩负起“助企纾困”的职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各企业单位也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坚持“人头对人头”机制,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发挥网格员作用,对外来人员做好排查报备。

下一步,胡各庄镇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生产经营困难,协助解决。此外,严格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政府与企业的双方努力,真正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