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
浏览次数:3678    发布时间:2022-05-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属地镇分管负责人、非煤矿山行业安全负责人、首钢滦南马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下辖施工项目部负责人及县应急局非煤矿山行业分管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参会。

会上,下发了《滦南县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各镇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按照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大检查工作扎实有序进行;三是在抓大检查工作上出实招、用真劲、求实效,各镇要成立督导检查组持续不断地对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各企业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活动,确保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