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机械等五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浏览次数:3037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贯彻落实《唐山市机械等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了机械等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班,制定了《滦南县机械等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工作方案》,召开了大检查专班工作会议,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检查组围绕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及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情况、“双控”机制建设运行质量提升、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以及涉爆粉尘、危险化学品使用、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工作开展了机械等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要求企业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管控事故源头,认真细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机械等五行业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