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我县八个项目位列其中
浏览次数:22712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30日,唐山市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八个项目位列其中,开工现场设在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超细陶瓷纤维生产线成套专用设备制造项目现场。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2022053110573213_2Sg5Rc3m.jpg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超细陶瓷纤维生产线成套专用设备制造项目、唐山照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滨阳光项目、滦南县司各庄镇河北娇雪面粉有限公司配粉生产线技改项目、滦南县昌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深加工项目、唐山盛财钢厂35千伏安变电站项目、滦南硕星农业有限公司冷库项目、滦南县益友粮食加工厂升级改造项目、唐山市国道京通线(G509)郭董各庄桥至滦海公路段路面养护工程项目。

县委书记吕素青宣布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开工仪式,他希望各项目业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超前谋划、大干快干,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日实现县域经济和企业发展的共创共赢。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切实解决项目中各类瓶颈问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继续保持“闯”的干劲、“跑”的姿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追回来,损失的经济补回来,影响的指标提上来,苦干奋战一个月,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朝着“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不懈奋斗。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阚永康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业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领导刘兆宾、程少杰、阚永康、杨洪伟、张树振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