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324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良好社会氛围,6月24日,我县开展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活动。副县长贾秀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河北省地质矿产勘察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你我携手,共同推进河北滦南南堡嘴东候鸟栖息地申遗”为主题,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滦南南堡嘴东候鸟栖息地的基本概况以及申遗的重要意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宣传牌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宣传册、手提袋等纪念品,耐心地向群众讲解自然遗产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能够让人们更直观地了解我县自然遗产资源,对群众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全社会自觉保护自然资源遗产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展方式,以更加新颖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促进我县自然遗产保护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