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政务信息工作
浏览次数:4641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发挥安全生产政务信息窗口作用,滦南县应急管理局认真部署政务信息工作,重点突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作进展、决策动态、重要会议以及日常工作亮点,新思想、新举措等内容的宣传报送。为推进信息宣传工作积极有效开展,该局在政务信息工作上做出了以下几点举措。

一是集全局之力,取智慧结晶,动员各科室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有侧重、有重点的宣传,不放过任何新闻点。鼓励大家向局办公室投稿,由专人负责再往市应急局投放。

二是重时效、保质量。比起华丽的措辞和冗长的篇幅,政务信息更注重的是时效、客观真实和质量。局办公室在选择推荐信息上会更加看中信息的质量,让政务信息成为领导决策的重要依据。

三是奖惩并举。局内每月对报送的政务信息进行核对和通报,并作出排名。对信息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对那些不重视或者重视不足的科室进行通报批评,让大家在良性的竞争环境中前进。

安全生产政务信息工作是政府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对内检查自身工作开展的明镜。要让全民都树立起安全的意识;让大家都参加到安全工作中来;让安全生产工作和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人人管安全,人人重安全,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