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民政厅领导赴我县考察殡葬设施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4516    发布时间:2022-08-09

2022年8月4日下午,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二级调研员张志贤、市民政局副局长范书江及全省相关县(市、区)殡葬业务骨干六十余人,深入我县考察新建殡仪馆及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立军、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前往我县新建殡仪馆、倴城镇东南街骨灰堂进行考察,听取了我县对新殡仪馆建设、惠民殡葬政策执行、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详细了解我县城乡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殡葬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推进新建殡仪馆及公益性公墓的建设,提供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并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殡葬法规政策,普及科学知识,传递文明理念,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以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