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查”活动
浏览次数:21003    发布时间:2022-09-02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监管、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于8月30日,在滦南县食品药品科普宣传公园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暨“你点我查”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立军出席并讲话。

2022090218224187_OOGbETCr.jpg

启动仪式后,随即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查”随机查活动。活动邀请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宝仓、县人大代表3人、街道办社区群众代表5人全程参与;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宝利、县食安办及各环节监管人员陪同检查。

2022090218224188_k3S91cFq.jpg

活动现场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意见,随机抽取主城区内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单位,唐山中红食品有限公司、滦南县润迪蓝天幼儿园和银隆购物广场(南大街店)作为当日备查点,接受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的突击检查。

2022090218224189_uv4FSGCz.jpg

代表们在银隆购物广场(南大街店),对关注的月饼、肉、鸡蛋等节期食品进行了检查;在滦南县润迪蓝天幼儿园,检查了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后厨卫生、原材料等;在唐山中红食品有限公司观摩了鸡产品深加工全部生产流程;在检查观摩的同时,代表们与食品生产经营者和监管部门进行了交流,对生产经营者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市场监管部门也就食品安全敏感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