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5614    发布时间:2022-09-26

第45个“质量月”期间,为加大“质量月”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同时解决县域内企业在政府质量奖申报过程中不会组织材料、不懂申报流程、不了解卓越绩效管理等问题,9月25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培训活动,召开滦南县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会议,聘请专家老师讲解授课。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占新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政府质量奖的发展历程和设立政府质量奖的重大意义;强调了争创政府质量奖对于企业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引导和激励各行业的组织和个人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高质量意识,积极踊跃参与政府质量奖评选。

国家注册审核员、高级工程师、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员、唐山市质量协会专家王惠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王惠老师围绕“质量的概念、卓越绩效模式、质量奖相关的申报政策、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组织和编写以及高层领导现场答辩”等内容对各级政府质量奖进行了解读,指导企业人员如何编写政府质量奖申报材料,帮助企业(组织)更好地理解政府质量奖评审标准和申报要求。并对卓越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结合实例分析解读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实践成效,剖析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

现场共有30家规上企业的质量负责人(或首席质量官)参与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各企业参训人员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政府质量奖的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组织编写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有意义的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