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王国发来我县检查渔业安全生产等工作
浏览次数:6263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王国发、副市长李建忠到我县就渔业安全生产和红鳍东方鲀部级种质资源场项目调研检查。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陪同检查。

王国发一行首先到滦南嘴东中心渔港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渔民日常出海、渔港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赶赴滦南海都渔业集团,深入厂房内部实地查看海洋生物良种选育、工厂化养殖等研发生产情况。

王国发对我县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工作,妥善管理;要加快智慧渔港建设,全面升级基础设施,提升自动化监控水平,实现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渔业安全监管最大效能。要借助现有技术、资源优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优化产业结构,壮大特色产业,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吕素青对省市领导来滦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她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精神,深入推进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充分发挥我县渔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加快渔业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县领导杨洪伟陪同检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