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中国人民银行滦南县支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在央行”青年演讲赛
浏览次数:3150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更好地展现基层央行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滦南县支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在央行”青年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滦南县支行的8名年轻干部紧扣演讲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自身工作的感悟和体会,阐述了履职尽责的奉献与担当。经过角逐,两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并现场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银行滦南县支行青年干部们在新时代奋进进程中的主力军风采,展现了青年干部传承使命、立志强国、投身复兴的良好风貌,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银行事业的热爱之情。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