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坨里镇“快乐金钻”火龙果畅销各地
浏览次数:2381    发布时间:2022-11-18

近年来,坨里镇把果菜产业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鼓励企业不断打造新优特果蔬产品,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引进入驻滦海现代农业园区的唐山瑞中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有120亩的火龙果种植基地,与北京农技科技推广站和海南大顺农场合作,引入种植优质台湾品种——金钻火龙果,并注册“快乐金钻”商标品牌,定位高端北方火龙果,年产火龙果7万斤,产值150多万元。

金钻火龙果具有很强的抗逆性和开花结果能力,相比台湾本地种植的火龙果更大,果形更美、果肉更弹、含糖量更高,“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公司采用台湾自然农法,种植过程不使用一滴农药和一粒化肥,绿色环保、科学长成。目前,“快乐金钻”火龙果主要通过电商销往北京,同时向周边地区提供种苗和技术推广。公司共有北京、秦皇岛、曹妃甸、乐亭4个项目合作基地。

“快乐金钻”火龙果,也具备了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省市县各级领导多次到基地调研指导,人民网、新华网、央视农业频道、“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和专栏均有宣传报道,成功实现高品质火龙果的“南果北种”,带动了当地特色农业的发展。张晓明总经理被央视CCTV17评为火龙果种植 “乡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