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迎新春·送健康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8537    发布时间:2023-01-1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2日上午,滦南县卫健局组织8名医疗志愿者在建设南路社区广场开展了“迎新春·送健康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氛围浓厚,医务人员向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细致的解答健康知识,为他们量血压、开展心肺听诊等检查服务,对用药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为群众提供新冠用药及康复咨询,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等诊疗服务。引导居民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新冠感染,增强身体素质。活动发放了新冠漫画手册和公卫知识宣传品500余份,并为群众免费赠送新春对联百余份,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春节前后,滦南县卫健局还将持续组织医疗单位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202301121725259_eDKTKms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