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方各庄镇开展“文艺送万家 文明助共富”文化文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2062    发布时间:2023-01-17

转眼春节临近,又是一番喜气洋洋的热闹景象。1月17日下午,方各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马方各庄村开展以 “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2023年“文艺送万家 文明助共富”文化文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书法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写春联、送春联、送福字,送上新年祝福。红纸翻飞,毛笔舞动,一句句美好的期盼与祝愿从大家的笔下流淌出来,欢声笑语装点浓浓年味。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多幅,福字60多张。村民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传递了温暖和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群众高高兴兴过大年的浓厚节日氛围,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