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开展“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3193    发布时间:2023-01-18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2023年春节将至,为了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友谊路街道开展了系列迎新春活动,采取多种方式为群众营造过年气氛,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一)春节慰问暖人心。春节将至,友谊路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美好祝福送到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手中。一句句话语温暖人心,一张张笑脸传递真情。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和祝福,更带去了精神的慰藉和鼓励,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又温暖的春节。

 (二)翰墨飘香年味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承锦绣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老同志教,小朋友学,一幅幅饱含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喜悦,又有着对新一年的祝福,营造了欢乐喜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充满浓浓的年味。

(三)喜迎新春手工制作。冀腾社区开展迎新春亲子手工文明实践活动,带领辖区儿童体验手工的魅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亲子们的动手能力,还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年味,体验传统节日喜庆的氛围。

(四)和谐邻里迎新年。在康乐社区开展“邻里一家亲”家庭文明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干部和群众围在桌前,拌陷、擀皮、包饺子,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邻里一家亲,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