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四大班子领导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浏览次数:12653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9日,滦南县委书记吕素青、县长侯新宏、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兆宾、县委常委李凤祥分别带队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分管领导,县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健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蒙牛乳业、银隆超市、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家惠超市、果菜批发市场、惠笠医药、惠康医药三贸店,详细询问生鲜蔬菜、肉禽蛋奶等商品供应情况,深入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23011920125311_Ae6b9IFJ.jpg

县委书记吕素青到蒙牛乳业督导

吕素青强调,越近年关越要把“安全”二字摆在突出位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住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真正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全县人民欢度佳节。

2023011920125312_aAgV9gwJ.jpg

县长侯新宏到唐百集团滦南购物广场督导

侯新宏要求,新春将至,要压紧压实各方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红线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保供应、稳物价、促消费、惠民生等各项工作,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