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25553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进一步传播救护知识与理论,提升公众自救互救能力。5月6日上午,滦南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在西城胡同社区广场举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高质量心肺复苏术”,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模拟操作相结合,通过现场演示、参训人员模拟操作等互动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了心肺复苏“黄金四分钟”的相关知识及心肺复苏的实施要领。对徒手心肺复苏的全过程“判断患者有无意识、呼救、清理口腔分泌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组织参训居民开展实操演练,手把手指导居民掌握基本的救护技能。此次培训,不仅让居民应对应急救护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还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的保护居民生命与健康。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学到的技能及时传授给群众及家庭成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为人民群众以及自身生命安全提供科学保障。

2023050819371843_i2perUU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