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清理行动
浏览次数:5687    发布时间:2023-05-18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规范和加强辖区文化市场管理,切实做好出版物市场监管工作,维护文化市场清洁环境,近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旅局、教育局、交通局、网信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清理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红印刷厂、读享时光书店、申通快递网点、滦南客运站、红河印刷厂、顺丰快递网点、恒彩印刷厂、一实小和四实小周边商店等地,重点查看营业执照等经营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印刷、运输侵权盗版教材教辅读物,淫秽暴力、游戏卡片等危害学生身心健康的出版物。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甄别能力,严格遵守文化市场秩序。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县文化市场商户依法经营意识,有效净化文化市场环境,促进文化市场有序健康发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