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505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4 月 28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4 月 14 日、5 月 5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武卫东来滦南县调研精神,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12 个要”重要要求的通知》精神。研究审议了《滦南县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办法》;《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关于南堡海域近岸滩涂对外流转的实施方案》;《关于暂付款消化整改方案》;听取了《关于滦河防洪大堤治理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滦南县东黄坨工业区供水工程有关情况的汇报》。

侯新宏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国控集团平台转型、上半年实现双过半、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提供坚强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快项目包装、债券申请、征拆清表等进度。同时要强化标准意识,明确征拆补偿标准、盯紧施工建设标准、严格资金拨付标准,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衔接顺畅,高质高效快速推进。

县领导董焕德、刘晓、杨琦、贾秀梅、高磊、张广平、李进育、张树振出席会议。任柏石、吴小余列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