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莅临滦南职教中心考察
浏览次数:131689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上午,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到滦南县职业教中心考察指导工作。滦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滦南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明、副局长钟景和、唐山滦南英才学校董事长刘建凯,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滦南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冯俊新,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等领导陪同考察。史林友局长在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东校区、西校区。参观了西校区劳动实训基地、焊接车间、普工车间、数控车间和东校区的整车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食品工艺加工实训室。
在考察过程中,史林友局长详细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冯俊新、校长杨会军关于学校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史林友局长指出,在滦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滦南县职业教育办学目标明确、方向正确,构建“一校三园”的办学格局定位精准,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滦南职教中心关于打造“四维发展体系”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四维发展体系不仅符合党的方针政策,而且切合滦南县域发展实际,接下来一定要抓落实、见成效;认为滦南县职普融通办学走在了唐山市前列,成为唐山市职业教育新亮点;指出学校与天津长城汽车、北京奔驰汽车等大型企业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输出模式,实现了产教深度融合,形成了高质量规模就业品牌,营造了良好、务实的育人环境。最后,史林友局长进一步强调,将西校区打造成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产学研示范基地、高素质农民培训基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标准农机具产业学院,规划思路正确,符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应该在学习外地经验的基础上,强化规范设计,争取申办唐山市劳动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