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市体育局支持我县体育惠民工程——社区新型器材配送安装工程今日完工
浏览次数:4458    发布时间:2024-03-20

落实好2024年省达我县体育惠民工程任务,最大程度地减少财政支出,经过积极争取,得到了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继1月9日市局为我县健民广场新上篮球场围笼设施、4件室外乒乓球台后,3月18日,市局争取省级项目支持,又为我县无偿提供社区新型健身器材1套共13件,包括可调阻尼下压训练器、踢腿训练器、推举训练器、下拉训练器、深蹲训练器各1件,天梯、二位单杠各1件,磁控象棋桌5件,告示牌1件,总价值20多万元。器材全部集中在健民广场安装,到3月20日上午,施工方已完成器材安装,标志着我县本年度体育惠民工程已开始实质性实施。该批器材属国内新型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一改我县多年一贯制安装传统路径器材的历史,更适合中青年人群开展力量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