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详情
打造樱花小镇,带动经济发展
来信人:孙**|处理情况: [[已回复]]
尊敬的县长: 看见抖音上樱花观赏大热,我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一下。 四月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四月温度适宜,不冷也不热,四月还有个三天小长假-清明节。北京,天津市民正在寻觅清明假期的好去处。滦南海产品丰富,四月螃蟹,皮皮虾,花蛤,白蚬子,海螺正是肥美的季节。 我设想,在离高速口近的地方,种植樱花,桃花,开办农家院,设立海鲜批发市场,养殖鸡鸭鱼鹅牛羊猪狗,打造樱花小镇。 上午乘车抵达樱花小镇,中午在农家院品尝滦南鲜灵的特色海鲜,唐山大各扎宴。下午可以带小朋友们观看,在城市里看不到的鸡鸭鱼鹅猪狗牛羊,不再是卡片上摸不到看不见的图片,可以听到它们的叫声,看到他们怎样走路,去农田里看土豆怎么种植,还可以亲手种植土豆,待土豆成熟时,可以付邮费快递回家,品尝自己亲手种下的土豆。回家时可以打包鲜活海鲜也可以免费加工带回家。打造樱花小镇,利用朋友圈,北京电视频道中间插播广告,邀请北京天津电视台采访,北京天津公交车广告宣传滦南樱花小镇观光旅游饮食一体的特色的京津冀周边旅游。

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已转交相关部门。
回复时间:2021-03-24 17:08:16 回复人: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