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详情
迁西回滦南
来信人:张**|处理情况: [[已回复]]
你好: 我想咨询下从迁西县回滦南县必须要48小时内核酸证明吗?我咨询友谊路街道办回复我要核酸证明,我没有找到滦南县发布的相关文件,想要确认下是否必须要核酸证明。盼复 !

回复

从高中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或发现阳性病例县(市、区)、或被划为封控区及管控区来唐返唐的,要立即向单位和社区报备,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城市的其他低风险区域,或发现阳性病例的地级城市其他低风险区域来唐返唐的,需持有48小时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唐后也要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备,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自返唐之日起计算),并分别于1、4、7、14天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返岗上班。从其他地区返回人员一律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唐后落实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
回复时间:2022-01-14 18:44:18 回复人: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