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严把“三关”强化企业监管
浏览次数:7020    发布时间:2016-11-10

县安监局围绕冶金、烟花爆竹经营、危险化学品等高危行业,严格把好三个关口,不断强化监管。

一是把好责任关。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并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不断强化企业及其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其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

二是把好隐患排查治理关。开展滚动式督查,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出解决问题措施和意见。同时,对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改情况、通过隐患排查系统上报隐患情况等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取得实效。

三是把好复查验收关。要求企业建立隐患治理台账,对其进行检查,对未及时整改、未及时复查验收的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将督办函直接发给企业负责人。实现了隐患不排除,检查不停止,问题不解决,督办不放松,整治不彻底,验收不通过;从而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