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法律声明
浏览次数:154888    发布时间:2018-05-03

滦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annan.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由河北省滦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旨在展现滦南县的政务公开、为民服务、政民互动及滦南县情。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浏览本网站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本网站的法律关系。

一、资源保护

凡本网站非特别注明来源的信息,均来自滦南县本地媒体(具体为:滦南县政府工作简报、县直单位和各镇街提供的信息)本网站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原作者所有,任何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需要转载上述信息时,必须直接与原作者联系征得同意,注明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二、网站使用规定

1、本网站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本网站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2、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

3、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三、免责声明

1、任何由于计算机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运行之不可抗力等特殊原因而造成的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2、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15-4101263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崇法大街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