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米加工厂整改验收工作成绩显著
浏览次数:7151    发布时间:2016-11-24

自《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颁布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详细调查总结,制定整改计划,切实做到大米加工厂整改监管到位。

一是摸清底数,制订计划。集中对辖区内大米加工厂进行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加工厂经营情况,与经营者就食品安全、规范经营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经营者关于加工厂改造的意见与建议,并登记造册,制定具体计划。

二是规范整改,规范验收。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学习小作坊整改标准,参照《河北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管理条例》、《食品小作坊现场核查记录表》及《小作坊管理制度》,从场地选址、卫生、车间改造、从业人员健康制度管理等方面明确规定具体标准。

三是及时核发,监管到位。指导经营者车间改造、完善申请材料,提供“一站式”服务,对申请证照的经营者及时核查,及时发证。建立健全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档案,对尚未进行整改的小作坊及时进行查处。

截至目前, 15家大米加工厂已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12家经营户取得食品小作坊登记证,该项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