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职教中心教师获省美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8815    发布时间:2016-11-28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6年美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赛场激烈角逐,我县职教中心青年教师周立强凭借新颖的教学内容和独特的教学设计,摘得大赛桂冠。
这是来自河北省各中职学校44位教师参加的大赛,也是一场教师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比拼,更是一场美的艺术与教学技术结合的视听盛宴。周立强老师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让现场讲课巧妙精致,得到评委的高度赞赏。

多年来,滦南职教中心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启动了“青蓝工程”,以校本培训为主渠道,采取新老教师“师徒结对”的方式,搭建“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师徒共进、青蓝共辉”的交流平台。周立强等一大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教学骨干。

该校将以河北省教学信息化大赛为契机,不断完善培训方法,创新培训途径,全方位、多角度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把青年教师队伍打造成教育教学的生力军,为建设“唐山一流,河北有名,全国有影响”的河北省名牌中职学校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