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6837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12日,我县为期半个月的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项目培训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共培育新型职业农民152人,补助资金40万元。本次培训工作分3个班次开展: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培训班、设施蔬菜班、养猪班。培训内容涉及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教育及礼仪、水稻、玉米高产创建、设施蔬菜种植技术及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养猪实用技术,以及农业政策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场营销等,全面满足了农户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需求。

项目培训坚持政府主导、尊重农民意愿、立足产业培育、突出培育重点,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完善培训管理,通过规范认定主体和标准程序,提高职业农民综合素质和生产经营水平,引导农民走上职业化发展道路,通过政策扶持持续提高职业农民自我发展能力。下步,将对培育的152名学员开展资格认定工作,他们将成为我县新的一批“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