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忠一行来我县考察
浏览次数:7494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8日上午,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忠一行来我县,就平原林业林木采伐及通道绿化更新采伐指标情况进行考察。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海、王瑞天及我县领导艾文志、方君和、刘素艳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滦海公路(南环路-迁曹铁路)通道绿化区域、前曲荒店村东片生态林等区域进行了考察。考察现场,我县农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组各位领导介绍了我县林业资源管理整体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县林木采伐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实施科学林木采伐的意见建议。

考察组各位领导对我县林业资源管理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县关于实施合理林木采伐面临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对我县下步实施科学采伐的做法也表示支持。通过这次考察,为我县进一步争取上级支持,推动林业健康发展创造了条件。

2017030815373928_LJr1ve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