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严格把关推进行政许可事项编制录入工作
浏览次数:7789    发布时间:2017-04-27

为做好《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管理系统》录入工作,我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县本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的编制、录入、审核各环节工作,为全面完成行政许可事项录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周密部署,编制目录。下发关于行政许可事项编制录入工作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专人对照《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通用目录》中涉及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逐项研究、逐项核对、逐项衔接,并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反复讨论、充分会商,编制完成《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滦南县2016年版)》。

二是集中培训,精确录入。责专人学深学透《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管理系统操作手册》,熟练掌握目录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知晓录入工作需注意事项、关键要点。之后,组织相关部门负责行政审批业务的骨干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讲解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确保录入信息与《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滦南县2016年版)》要素、内容一致。

三是严格把关,专项审核。组成行政许可事项审核小组,在县编办集中办公,根据《河北省县级行政许可通用目录》及县直各部门权责清单对我县所涉247项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审核。按照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了行政许可事项录入工作。

下一步,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各部门完善目录系统中各环节的相关材料,全面提升行政许可事项目录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着力构建“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