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6188    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2日是全国第九 个“防灾减灾日”。为更好地使广大群众认识自然灾害,提高防灾避险能力,5月12日上午,县民政局在金辉广场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县政府办、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普及火灾、地震、台风、泥石流等灾害应急避险和救助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图书800余份,在现场向群众讲解防灾减灾知识2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突发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活动搞的比较好,能增长防灾知识,要将宣传图书带回去供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学习,增长自然灾害的科普知识,提高防灾避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