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统一战线新形势新任务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9948    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6日,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统一战线新形势新任务专题报告会,通过学习,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工作要求和主要内容,全面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沿海强县 魅力滦南”建设统一共识,凝聚力量。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本次报告会特邀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王树臣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的新形势、新任务为主题,从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与现实需要、发展阶段、基本概况、责任主体、工作任务、方法政策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了统一战线历史沿革,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新要求,明确了基础统一战线面临的新任务,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统一战线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解读。

6.16中心组扩大学习会1.jpg